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守備100分 龜山淘汰東山

人氣221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9 09:25:00

05/28/2011 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8日)在運三甲球場進行的16強賽交手,桃縣龜山以4比0完封彰縣東山,晉級八強。

龜山今年在硬式組稱霸,在謝國城盃少棒則以亞軍作收,本屆挑戰軟式組原本實力不被看好,卻有漸入佳境之姿,面對與東山的八強之爭,過去兩隊在竹塹盃交手,龜山以2勝佔得上風,此役仍是沒有空手而歸。

前4局雙方都無法得分,龜山在5局下由李承風安打帶動攻勢,單局敲出3支安打,加上東山2次失誤,灌進4分奠定勝基,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表示,「看了3局,小朋友漸漸抓到對方先發投手的節奏,才能一舉突破。」

打擊有表現,投手也不遜色,龜山先發左投陳俊孝交出完投6局3安打6K無失分的成績,成為此戰勝利投手;而敗投則由東山先發4又1/3局失2分的張凱宣承擔。

李政達賽後開心表示,「打擊、守備漸漸到位,尤其今天守備0失誤,我要給他們100分」,對於已經取得預期的八強目標,李政達也說,之後就沒有壓力,會放開去打。

東山總教練許弘欣則認為,籤運真的相當重要,昨天對武陵打到延長已經用掉主力投手,因此今天投手戰力吃緊。對於無法達到八強目標,許弘欣也說,「很可惜但要去接受它。」

人氣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