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曾翰宇投打俱佳 中山挺進四強

人氣211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9 09:00:00

05/28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8日)在博愛球場進行的賽事,南市安慶以8比4擊敗高市復興,竹縣中山以1比0力克彰縣天盛,勝隊都打進前八,稍候中山再與安慶進行八強賽,中山2比0完封安慶,闖進四強。

安慶與復興之戰,打完前5局復興尚以3比0取得領先,不料安慶第6局展開反攻,林韋廷掃出三壘打帶動攻勢,安慶這局以2安打、1四壞、2失誤一舉將比分扳平,雙方進入到延長加賽。

先攻的安慶以保送擠回分數,加上林韋廷安打,隨後復興陣腳大亂發生失誤,助安慶這局灌5分,後攻的氣勢大挫只攻得1分,最終安慶前進八強。

而中山與天盛的比賽,中山靠著第3局保送、安打各1次,配合短打戰術攻下全場唯一一分,淘汰全場無安打的天盛,中山晉級到八強之列。

晉級的中山與安慶立刻進行八強戰,中山在首局先靠著曾翰宇二壘安打與暴投、失誤先馳得點,到了第5局,曾翰宇又是一記二壘打帶動中山攻勢,隨後靠著短打推進、盜壘成功回來得分,中山就靠著這兩分擊敗安慶,四強門票到手。

曾翰宇不僅打擊兩度建功,身為今天的先發投手也表現出色,主投4局1安打無失分不說,還飆出9次三振,是此役中山晉級最大功臣,至於落敗的安慶將在明天進行五到八名的排名賽。

人氣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