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桃園內戰 仁善尬走大勇

人氣204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8 10:25:00

05/27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桃園縣兩支球隊仁善與大勇今天(27日)正面交鋒,仁善朱益生投打俱佳,先發4局無失分,又在5局上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突破僵局,最終仁善以4比0完封大勇,搶下16強門票。

仁善面對主力放在硬式組的大勇卻無法討到太多便宜,前4局雙方都無法攻下分數,5局上仁善陳亞瑟、陳羽辰連續安打開啟攻勢,配合盜壘戰術,2出局後九棒朱益生一棒掃到左外野形成安打,也將兩名隊友送回來,仁善取得2分領先。

6局上仁善乘勝追擊,蕭弘彬、邱奕霖都有安打,加上大勇2次保送、1次暴投助陣,仁善再添2分,最終以4分差淘汰大勇。

仁善總教練紀順彬表示,雙方互相都很熟悉,過去交手2次都獲勝,「我們實力在他們之上,今天球員專注力比較不足,才會打得辛苦」,紀總賽後也特別稱讚勝利投手朱益生的表現,「朱益生投打俱佳,是今天贏球最大功臣。」

至於大勇總教練田家安則說,主力放在硬式,這批選手只能說是二軍,因此目前仍以增加比賽經驗為主,「原本目標放在打到36強的淘汰排名賽,今天這樣的表現算不錯了,球員都已經盡力,尤其先發投手李瑞奇的表現,我給他打90分的成績。」

以88球登板5局失3分的左投李瑞奇,是大勇軟式組這批重點栽培的選手,田家安說,「李瑞奇的協調性好,控球也不錯,看好他明年能夠成為我們的主力。」

人氣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