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力行、龜山晉級 16強到位

人氣218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8 10:20:00

05/27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7日)在運三甲球場中市力行與北市東園的交手,力行5局結束提早以6比0完封東園;而桃縣龜山則是7比2擊敗竹縣香山,勝者都前進16強。

過去是前八強常客的力行,在本屆預賽A組以3勝之姿晉級,今天面對東園卻打的有點辛苦,前3局兩隊都無法得分,力行靠著4局下2安打、2保送,以及對手單局4次失誤,一舉攻得6分突圍,打完5局就宣告勝利到手。

力行總教練張振楠賽後表示,打軟式組的變數高,應該以守為攻、步步為營,跑壘及戰術觀念相當重要,只有掌握住這些要領才能有好的成績,「過去對上東園幾乎都能取勝,今天首局沒有把握住機會,才會陷入僵局」。

過去力行曾在85學年度奪冠,對於這次的目標,張振楠豪氣表示,「當然是要拿冠軍!」

另一場龜山與香山之戰,龜山靠著先發陳鋒5局2安打失1分的好投,雖然全場只出現2安打,但能夠把握住機會,最後以5分差勝出晉級16強。

龜山教練謝竣翔指出,過去沒對過香山,不清楚對手實力如何,最後能夠贏球相當高興,對於球隊的打擊狀況,謝教練認為,剛開始時選手打擊陷入低潮,這場有漸漸加溫的感覺,希望未來能越來越好。

今天比賽結束後,16強也全數出爐,分別是力行、仁善、東山、龜山、東門、新生、汐止、新豐、天盛、中山、安慶、復興、富田、福林、西門、高樹。

人氣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