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福林連闖兩關 前進16強

人氣215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8 10:00:00

05/27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7日)在興嘉球場進行的36強淘汰排名賽,屏縣富田5比0擊敗竹市東園,竹市西門9比1大勝雲縣東和,屏縣高樹3比0完封宜縣馬賽,北市福林則是連過兩關,先以11比1輕取南市歸南,再以3比0力克花縣瑞穗,勝者都晉級16強。

狹路相逢的富田與東園在預賽被分在同組,攜手晉級後到了淘汰排名賽又抽到對戰,結果富田仍技高一籌,黃堉炫首局安打助富田先馳得點,第4局再以2安打、2保送、2失誤進帳3分奠定勝基,6上追加1分後,終場以5分差完封東園。

西門與東和是場一面倒的比賽,西門首局就以1安打、2四壞、1失誤攻下2分,第2局黃文鈺、謝柏雅、康哲源安打加上2次失誤灌進4分,3到5局西門各吃進1分,而東和只能靠著5局下2次失誤打破鴨蛋,最終以8分差落敗打包回家。

直接晉級淘汰排名賽的高樹面對馬賽,趁馬賽投手不穩之際大肆掠奪,首局先以3個保送、1次暴投首開紀錄,2局上再藉3保送、1四死球,配合盜壘戰術攻得2分,全場就靠著這3分勝出,搶搭16強列車。

分組第二的福林籤運不佳,想晉級16強必須先贏歸南,再與瑞穗對戰,結果早上與歸南之戰,福林火力放送11支安打,局局都有分數進帳,尤其第2局狂掃6安打,加上1保送、1失誤大灌6分,4局結束以10分差先勝出。

隨後福林再與瑞穗交手,福林乘勝追擊,首局就以黃譽謙安打,加上對手2失誤、2四死球助陣先馳得點,第2局陳奕豪、張瀚元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4局上再搶下1分,加上先發投手張瀚元5又2/3局1安打無失分壓制,最終獲勝取得晉級門票。

人氣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