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西門大勝博愛 香山新豐PK出線

人氣228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7 09:30:00

05/26/2011  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6日)在博愛國小棒球場進行的5場比賽,彰縣天盛7比3扳倒宜縣竹林,竹市西門10比1輕取嘉市博愛,南市安慶3比2險勝北市東園,新北市汐止11比5打敗桃縣錦興,竹市香山4比3力退投縣新豐,經過PK後,I組由香山、新豐出線。

天盛與竹林之戰,天盛在3局下打了9人次,當中包括4安打、4失誤,一舉灌進5分奠定勝基,4局下天盛再進帳1分,而竹林則在3、5兩局攻進3分,加上天盛傅政傑4局失1分(非自責分)的壓制,天盛2勝獲得分組冠軍。

西門與博愛是場一面倒的比賽,西門前兩局各以1安打就攻下3分,到了第4局,朱國承、陳君威、康哲源都敲出安打,加上2保送、1失誤,西門吃下4分大局,反觀博愛只在首局下打破鴨蛋,西門最終獲勝在分組稱王。

賽前已經確定晉級的安慶與東園,兩隊為了分組龍頭而戰,安慶在4局下靠著林韋廷、蔡明憲、郭仕帛連續掃射3安打攻下2分,第5局以2保送、1失誤再下一城,力克3、5兩局各拿下1分的東園。

汐止與錦興形成一場打擊戰,首局雙方各攻下3分,汐止2局下靠著4安打、3保送、1四死球吃下5分大局,第3局洪晨宣、蔡萬霖、賴宇文安打,佐以錦興2四壞再換得3分,錦興5局上雖進帳2分,但終究仍以6分差落敗,汐止搶下晉級門票。

香山今天遭遇新豐一路取得領先,最終香山以1分差勝出,也使得I組的三隊形成1勝1敗戰績相同情況,進行PK後,新豐2比1勝後塘,香山5比4贏後塘,因此新豐、香山晉級36強的淘汰排名賽。

人氣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