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中原燒毀後庄 社子踏平中埔

人氣655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7 09:20:00

05/26/2011 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6日)在興嘉球場進行的5場預賽,新北市興穀2比1氣走中市豐田,北市社子以2比0完封嘉縣中埔,宜縣馬賽3比1力克南市歸南,花縣中原18比0狂電苗縣后庄,花縣瑞穗5比2擊退北市福林。

興穀豐田兩隊今天爭奪P組晉級門票,前4局雙方都無法突破僵局,到了5局下,興穀陳詳鎮、張鴻煜都敲出安打,加上豐田2失誤加持,汐止取得2分領先,6局上豐田靠著4次保送打破鴨蛋,最終興穀1分差險勝。

社子中埔之戰,社子首局李泓毅、鄭原成、洪家薪都貢獻安打,讓社子首開紀錄,第5局社子再靠著失誤、盜壘、暴投回來得分,反觀中埔全場僅1安打,最後只能遭到完封,社子搶搭晉級列車。

馬賽與歸南賽前均已確定晉級,因此打來無太多火藥味,馬賽先發投手許喆勛以65球完投6局6K只失1分,只讓對手敲出1安打,表現相當優異,助馬賽2分差在分組登頂。

中原面對實力差一截的后庄,全場狂掃13支安打,完全將2安打的后庄比了下去,首局中原以5安打,加上對手贊助1保送、1觸身球、1失誤海灌8分,第2局中原更是掃射8安打,再吃下8分大局,4局上中原再進帳2分,4局結束就以雙位數差輕鬆獲勝,在N組晉級。

瑞穗與福林同樣是晉級的隊伍進行交手,瑞穗全場8安打是福林的一倍,加上一半都是長打,最終以3分差勝出,在O組稱王。

人氣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