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扣倒去年冠軍 東園淘汰金潭

人氣64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7 09:10:00

05/26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上屆冠軍高市金潭今天(26日)與竹市東園的交手,金潭繼昨日敗給屏縣富田後,今天提前在4局結束就以1比12慘敗,提前在預賽就淘汰出局。

金潭雖貴為去年軟式組冠軍,但今年選手實力與去年有所落差,上場被富田以5比1擊倒,此役面對東園仍表現不佳,全場只有1安打卻有4次失誤,而東園首局就展開攻勢,盧柏樽、陳仕鈞、余家語都揮出安打,配合盜壘戰術,以及金潭1保送、1失誤,東園進帳3分。

第2局東園攻勢愈發猛烈,張智堯、林立珩都有安打,加上金潭投手送出4次四壞,守備發生2次失誤,東園這局海灌8分入袋。3、4兩局雙方各添1分,東園打完4局就提前宣告勝利到手,在D組取得晉級資格。

東園女投手鍾子愉中繼1局1K無失分獲得勝投;金潭先發白翊翔登板1局3安打失3分,連續兩天都承擔敗戰責任。

東園教練卓文華說,「本來以為去年冠軍金潭並不好打,沒想到實力跟預期有落差,意外輕鬆獲勝」。

至於金潭總教練徐宏根表示,「主力都放在硬式組那批選手,今年這批打軟式的球員尚在磨練當中,現在就是多增加比賽經驗來訓練,明年希望能打出成績。」

人氣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