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力行全勝稱霸 新南踢走忠孝

人氣655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7 09:00:00

05/26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國小聯賽今天(26日)進行第三天預賽賽事,在運三甲的5場比賽,彰縣東山5比0完封南市大社,雲縣文昌在延長第7局以5比4險勝嘉縣秀林,中市力行8比0扣倒桃縣大勇,高市鼓岩5比0撂倒澎湖興仁,屏縣新南6比0擊敗中市忠孝。

東山與大社之戰,東山全場7安打力壓大社的1安打,首局先馳得點後,東山4局下火力轉強,張凱宣、江宥成、黃梓勉、吳翰樺都敲出安打添得3分,第5局東山再以林志綱、吳仁傑安打再下一城,東山拿到第2勝成為分組冠軍。

A組文昌秀林的比賽打來相當激烈,雙方打完正規6局形成3比3平手,先攻的秀林在延長第7局以內野滾地球及暴投攻得超前分,但文昌7局下靠著盧忠義適時安打一棒向對手說再見,不過兩隊都未能晉級到36強的淘汰排名賽。

同為A組的力行與大勇對戰則無火藥味,賽前兩隊同為2勝,晉級並不成問題,因此打來沒太多火藥味,力行首局就以4安打、1保送、2失誤灌進4分,2、4兩局力行各再添2分,打完5局就提前收工,力行也取得分組冠軍。

賽前2勝的鼓岩面對2敗的興仁是場上駟對下駟的對決,鼓岩開局就以3安打、1保送進帳2分,2局下鼓岩趁興仁投手不穩丟出4次四死球之際,只以李煌栩的安打就再下兩城,乘勝追擊的鼓岩3局下追加1分,反觀興仁全場僅出現1安打,鼓岩5分輕鬆勝出。

B組的新南與忠孝則爭搶最後一張晉級門票,技高一籌的新南在單數局各打下2分,全場9安打力壓忠孝的3安打,以6分差搭上晉級36強的列車。

人氣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