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扳倒去年冠軍 富田2勝晉級

人氣68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6 08:25:00

05/25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上屆冠軍高市金潭今天(25日)遭到屏縣富田的挑戰,富田在2局上攻進3分,最終以5比1獲勝,2勝的富田也晉級到36強的淘汰排名賽。

金潭雖然是去年軟式組冠軍,但今年主力卻放在硬式組,因此選手實力未若去年來的突出,總教練徐宏根坦言,「實力的確有落差,我們還在培養這批選手,希望明年能打出成績。」

金潭先發投手白翊翔開局不穩,富田趁機展開攻勢,以1保送、1觸身球,加上金潭2次失誤,兵不血刃先馳得點,第2局富田乘勝追擊,黃堉炫、林宗盛都敲出安打,佐以對手3保送,再配合盜壘戰術,富田進帳3分奠定勝基。

6局上富田再下一城,而金潭僅在首局賴志成安打打破鴨蛋,最後以4分差敗北。富田林瑋晨中繼5局2安打無失分,獲得勝利投手;敗投則由金潭白翊翔2局2安打失4分(3分自責)承擔。

富田總教練王子燦不諱言,「金潭這批選手年紀或體型都沒去年來的優異,加上看到對方捕手阻殺能力不強,所以我們就採取積極的盜壘戰術來進攻。」

徐宏根則說,「球員比賽經驗不足,比較容易緊張,臨場表現較不穩定,我們很努力在培養,明年拭目以待。」

人氣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