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新生險勝豐田 中原輕取僑平

人氣64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6 08:10:00

05/25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5日)在興嘉球場進行的5場預賽,花蓮瑞穗以6比0完封嘉市崇文,東縣新生以2比1力克中市豐田,北市社子以5比1擊落雲縣東和,宜縣馬賽6比0打敗高市忠孝,花縣中原以10比0大勝嘉市僑平。

昨日敗北的崇文今天面對東部球隊瑞穗打來也不好過,瑞穗首局就給崇文來個下馬威,陳念福、黃順福、吳家富安打,加上崇文出現保送、暴投各1,助瑞穗攻下4分,2、5兩局瑞穗各再添得1分,反觀崇文全場只有2安打,最後只能吞下第2敗遭到淘汰。

昨天以2分差勝出的新生,此戰面對豐田也把握機會,首局靠著林浩吉、邱邦連續安打首開紀錄,第5局陽杰恩、吳世豪都擊出安打,佐以豐田1保送、1失誤,新生添得保險分,最終以1分取勝,也晉級到36強的淘汰排名賽。

東和與社子之戰,在第2局率先得分的東和無法守住領先優勢,社子在3局下打了一波13人次的攻勢,其中林育辰、林柏安、李弘毅、洪家薪、林立堃都貢獻安打,配合東和的保送,社子吃下5分大局,也成為此戰最後的贏家。

馬賽與忠孝呈現一面倒的戰況,馬賽首局靠著林彥君、吳彥喆、王浩軍安打助威,配合2次盜壘戰術攻得3分,3局下再以1安打、2保送、1失誤追加2分,第4局許彥文安打再下一城,最終擊敗全場僅1安打的忠孝。

中原與僑平則是場扣倒的比賽,局局都有分數進帳的中原,首局就狂掃5安打攻下3分,2、3兩局中原都出現2安打各添2分,到了第4局,中原謝尚宏、吳紹瑋都敲出安打,黃昱荃打擊造成僑平失誤,中原這局拿到3分,也到達扣倒的門檻,最終以10分差輕鬆獲勝。

人氣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