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鼓岩血洗新南 力行狂電秀林

人氣54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6 08:05:00

05/25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國小聯賽軟式組今天(25日)進行第二天的預賽,在運三甲球場的5場比賽,高市鼓岩以12比1扣倒屏縣新南,中市忠孝6比5險勝澎湖興仁,基隆五堵以5比4力退南市大社,桃縣大勇7比0解決雲縣文昌,中市力行10比0重扣嘉縣秀林。

鼓岩與新南之戰,首局就拿3分的鼓岩到了第5局火力更是大放送,一共打了13人次,其中李煌栩、羅祖源、辛涫庭、陳維祥都敲出安打,加上新南奉送4四壞、2失誤,鼓岩一口氣灌進9分,而新南只在首局下靠著2保送以及許文勝安打打破鴨蛋,5局結束鼓岩提前獲勝。

打完3局上以2比2戰成平手的忠孝與興仁,到了3局下忠孝展開一波猛烈攻勢,謝家和、曾祥智先後靠著保送上壘,隨後林亦丞、徐震元都敲出安打,忠孝這局搶進4分奠定勝基,儘管興仁在6局上以1安打、2四壞、1失誤攻下3分,但最後仍以1分差落敗。

五堵與大社則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在第2局攻得4分的大社不夠花用,五堵先在3局上以2保送、2安打將分數追平,第4局再靠著大社失誤以及許硯榮安打攻得超前分,五堵就靠著這1分逆轉贏球。

昨天贏球的大勇今天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文昌打來輕鬆,第3局徐若熙、王維澤安打及文昌失誤先馳得點,4局下從涂暐弘的二壘安打開始,打了11人次,文昌送出3四壞、1四死球、2失誤,助大勇灌進6分大局,5局打完大勇勝利提前到手。

力行與秀林也是場扣倒的比賽,力行首局就狂打12人次,敲出4安打,加上秀林2保送、1觸身、1失誤助威,海灌9分遙遙領先,3局下錦上添花再下一城,4局結束輕鬆取勝。

人氣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