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福林慘電崇文 新生封死興穀

人氣55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5 09:53:00

05/24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4日)在興嘉棒球場進行的5場比賽,嘉市僑平以5比3擊敗苗縣后庄,北市福林以12比0屠殺嘉市崇文,東縣新生以2比0完封新北市興穀,雲縣東和在延長賽以3比2氣走嘉縣中埔,南市歸南也在PK賽以8比5力退高市忠孝。

僑平與后庄之戰,僑平首局就來個下馬威,2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郭冠甫、林稟儒、胡世融連續掃射3安打,再配合2次盜壘戰術,僑平開局就灌進4分,第4局僑平再下一城,讓后庄儘管在2、3兩局合力追回3分仍無力回天。

福林與崇文則是場上駟對下駟的比賽,福林首局就以3安打、2保送攻得3分,2局上再添2分後,到了4局上火力更是轉猛,一舉打了12人次,崇文這局大送4次四壞、2次觸身球、2次失誤,讓福林只靠2安打就海灌7分入袋,4局打完提前宣告勝利到手。

新生興穀的交手,雙方攻勢都不多,兩隊合計僅有4安打,新生全場3支安打全集中在4局下,黃皓然安打後靠著隊友短打護送上得點圈,隨後邱邦、郭逸華連續安打攻下2分,加上林浩吉先發5又2/3局1安打8K無失分壓制,新生成為最後的贏家。

東和與中埔兩隊打完6局尚以2比2平手,延長第7局先攻的中埔連遭2K,無法攻下任何分數,後攻的東和靠著李典諭敲出再見安打送回致勝分贏球。歸南與忠孝同樣是進行到PK,歸南在7局上靠著忠孝發生2次失誤,只以1安打、1四壞就灌進4分,忠孝在7局下只能追回1分,最終以3分差落敗。

人氣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