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死對頭再交手 龜山PK氣走崇學

人氣51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5 09:50:00

05/24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4日)在運三乙球場進行的南市崇學對桃縣龜山之戰,雙方打到延長第7局,龜山才以內野滾地球攻下致勝分,終場以2比1力退崇學。

被分在E組的崇學與龜山近期可以說是冤家路窄,從4月底的國小聯賽硬式組、5月初的謝國城少棒賽,到今天開戰的軟式組,雙方頻頻交手,今日一戰已經是近1個月以來的第6次對決,可說是相當具有話題性,龜山教練陳正博笑說,「真的是相當有緣,不過這6場比賽我們只輸了1場。」

此戰兩隊打完正規6局仍是0比0平手,進入PK後採「突破僵局制」,先攻的崇學在滿壘情況下,藉著對手奉送四壞攻下超前分,不過崇學並沒有開心太久。

7局下1出局後,龜山陳俊孝先靠野手選擇追平比分,下一棒的陳鋒一個內野滾地球送回致勝分,龜山全隊都興奮的衝到場上歡呼。龜山投手李承風1局失1分獲得勝投,敗投則由崇學陳重光1又1/3局失2分承擔。

會打的如此辛苦,陳正博認為,「比賽剛開始,球員們比較緊張,打起來綁手綁腳,才會陷入苦戰,希望往後可以漸入佳境。」

龜山過去曾在96學年度拿到冠軍,但近兩年都不在八強之列,對於這次的目標,陳正博表示,「先打進36強淘汰排名賽再說。」

人氣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