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富田搶先機 東園敗給時間

人氣53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5 09:49:00

05/24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4日)在運三乙棒球場進行的比賽,屏縣富田與竹市東園打完5局下2出局後就因到達比賽規定時間(90分鐘),大會裁定富田以3比2險勝東園,富田也取得分組首勝。

此戰富田在3局下發動攻勢,林瑋晨安打後盜上二壘,東園失誤助富田先馳得點,隨後高豐幃補上一記三壘安打,東園又發生單局第2次失誤,富田這局進帳3分。

東園則在5局上展開反攻,連續2個保送後,黃柏翰、陳仕鈞適時安打助陣,東園追回2分,5局下2出局,時間到達比賽結束的門檻,因此大會裁定富田獲勝,東園無緣反攻。

東園教練卓文華賽後表示,「我們反攻氣勢正旺,因為時間關係落敗,真的很可惜,有點非戰之罪的感覺。」;富田總教練王子燦則說,「因為有時間限制的規定,因此在前面局數趕快搶分比較保險。」

對於第5局被追回2分差點翻盤,王子燦表示,「當時對手落後3分,我們以為他們會採取強攻,沒想到突然來個短打,讓守備補位措手不及才會掉分。」

富田先發池俊偉4又0/3局失1分,成為勝利投手;敗投則由東園先發張智堯3局5安打失3分(無自責分)承擔。

D組除了富田、東園外,還有去年冠軍高市金潭,競爭格外激烈,對此卓文華認為,「打起來的確會比較辛苦,畢竟南部球隊都有一定實力」,至於王子燦則自信地說,「球是圓的,上場比賽才知道勝負。」

人氣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