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龜山大勝復興 3年第2冠入手

人氣54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02 09:48:00

05/01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桃園縣龜山國小今天(1日)展現強悍實力,在冠軍賽中以12比2擊敗屏東縣復興國小,拿下本屆國小聯賽硬式組冠軍,這座冠軍獎盃,也是龜山3年內在硬式組賽事的第2冠。

龜山一開賽還沒擊出安打,就靠著復興先發投手奉送3次四壞加上2個暴投攻下2分,復興隨即換投,但又被龜山以4支安打打進4分。2局上龜山攻勢不停,在3、5棒方彥勛、胡瑞麟的2支二壘安打帶動之下,又在這局以5支安打加上復興的守備失誤灌進5分。

儘管復興在2局下也靠著李孟璋、溫浩然、李皇文的3支安打,在2出局後搶下2分,但4局上龜山再添1分,下半局又化解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失分危機,終場龜山就以12比2大勝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

這場比賽龜山先發投手呂詠臻有不錯的表現,4局投出1次三振1次四壞,被擊出5安打失2分(1分責失),在冠軍戰中奪下完投勝。在打擊時雖然排在9棒,但也有3打數3安打的表現,打進2分打點。5棒胡瑞麟則是3打數擊出2支長打打,包括1局上跑出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同樣攻下3分打點。

人氣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