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11局苦戰 花中正氣走講美

人氣54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02 09:46:00

05/01/2011 作者: 賴意文

八卦山棒球場B今天進行的雖然是5到8名排名賽,但各隊依舊拼勁十足,首場7、8名排名賽,就打到11局才分勝負,最後花蓮縣中正國小以5比4辛苦擊敗澎湖縣講美國小。隨後桃園縣2隊進行的第5名之爭,則是由大勇國小以4比0力克中平國小。

講美一開賽雖然只有1支安打,但是就趁著3次盜壘、暴投加上內野滾地出局,搶下2分領先。中正則是在1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時,靠著4棒黃群佑的內野安打先追1分,正規比賽最後一局6局下,中正首名打者高依傑就點出內野安打並盜上二壘,讓中正靠著2個犧牲觸擊將分數追平,比賽進入延長。

決賽的延長賽並未採取突破僵局制,9局上,講美終於靠著莊昕諺、張翔舜的2支安打,加上中正守備失誤攻下2分。但中正黃群佑、郭崇逸9局下也擊出2支內野安打,講美同樣出現失誤,讓中正攻下2分再度追平。

經過2度追平、5局的延長之後,11局下2出局後中正鄭旻傑內野安打上壘後盜上二壘,代打的陳冠南終於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一棒將比賽結束。這場比賽局數將近正規6局比賽的2倍,賽後雙方球員也說:「從沒打過這麼久的比賽。」

隨後大勇與中平的對戰,大勇開路先鋒黃子陵一開賽就擊出三壘安打,帶動球隊在這局攻下2分。2局上,徐若捷跑出場內全壘打,3局上黃子軒擊出二壘安打後,在蔡家豪安打護送下攻下大勇第4分。

儘管隨後大勇沒有再出現攻勢,但先發投手黃子軒也封鎖中平攻勢,5局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,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。楊孟沅接手1局也讓中平三上三下,最終大勇就以4比0獲勝,奪下本屆聯賽硬式組第5名。

人氣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