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中平失誤過多 桃園內戰落敗

人氣53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01 07:35:00

04/30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八強賽中平國小與龜山國小的桃園內戰,原本被預期是勢均力敵的比賽,但最後龜山以11比4大勝。賽後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說,原因還是在於守備不佳。

龜山與中平實力旗鼓相當,賽前就有不少人預期這將會是一場競爭激烈的比賽。但儘管中平在1局下先馳得點,但2局上中平就被龜山攻下6分,3局上又被灌進5分,比賽結果也大致底定。雖然比賽後段中平陸續追回3分,但最終還是以4比7落敗。

李國強表示,桃園幾支球隊,平常就有不少交流的機會,他們也曾與龜山交手過,雙方其實不相上下,互有輸贏。沒有想到這場比賽,比數差距卻這麼大。李國強說:「其實雙方打擊不會差太多,會失那麼多分,就是守備失誤太多。」

儘管紀錄上顯示中平失誤2次和龜山一樣,但會被龜山2局就灌進11分,其實有不少守備處理上的瑕疵。現場觀眾就有人提到:「不管往哪裡傳,跑者好像都比球早到。」

儘管無法闖進4強,甚至爭奪冠軍,但能夠成為今年8強球隊,也是相當不錯的成績。中平有不少搶眼的表現,但也有需要改進的缺點,李國強說:「這也算是讓小朋友學個經驗。」

人氣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