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連退勁敵 復興明日爭霸

人氣49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01 07:34:00

04/30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屏東縣復興國小今天(30日)先在8強賽中,以9比1擊敗桃園縣大勇國小,隨後又在4強賽中以4比1力克強敵高雄市金潭國小,闖進明天的冠軍決賽。

復興最近5年3度打進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八強,實力可見一斑。97學年度拿下第4名的成績,今年更闖進冠軍賽。今天賽後復興總教練劉建文滿臉笑容,讚美球員的表現,他說:「整體的攻守表現都很不錯。」

復興先以9比1擊敗大勇,該場比賽復興先發投手楊佳勳球速並不快,但全場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。劉建文說:「他雖然球速不快,但是側投的出手動作和球跑的位置,能讓打者打不好。」他也補充說:「還有守備也很幫忙。」

隨後面對較被看好的金潭國小,隊長李承軒完投6局投出7次三振,同樣只被擊出2支安打,失1非自責分,復興再度靠著投手優秀表現壓制對手獲勝。而李承軒打擊時擔任開路先鋒,1局下就以安打開啟球隊攻勢,2局下更跑出場內全壘打,投、打都有貢獻,受到劉建文的稱讚。

投打都有好表現,不過李承軒還是表示,比起打擊,他更喜歡投球。因為喜歡棒球,他從國小3年級開始就加入棒球隊,而他也表示,畢業之後將會跟著哥哥李晨緯的腳步進入鶴聲國中就讀,希望能就這樣一直打棒球。

人氣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