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中平大勝講美 周亞璇8K完投勝

人氣52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01 07:20:00

04/30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上午8強賽落敗的4支球隊,隨即進行5到8名排名賽,結果桃園縣大勇國小與中平國小都以大比分擊敗對手,明天2隊將爭奪第5名。落敗的花蓮縣中正國小與澎湖縣講美國小,則將在明天決定7、8名名次。

大勇與中正的比賽其實一開始還相當緊張,中正前2局各攻下1分,3局上大勇6棒李韋滿壘時敲出逆轉清壘三壘打,為大勇取得4比2領先。但3局下,中正隨即靠著3安打2四壞將比數追平。

5局上,大勇首名打者黃子軒就跑出超前比分的場內全壘打,中正換投後未能改善局面,反而又被大勇趁著3次四死球,以3支安打追加6分,終場大勇就以11比4獲勝,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。

隨後中平對講美的比賽,中平從比賽一開始就展開猛攻,全場13支安打灌進12分,葉晁佑、陸大丰、許明聖、傅世杰、游騰軍都有長打演出。

而中平女投手周亞璇完投6局投出8次三振,只被講美擊出4安打失2分(1分責失),比賽後段講美也進入練兵模式,陸續派上板凳球員上場比賽,最終中平就以12比2獲勝。

人氣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