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逆轉有經驗 花中正堅守不退

人氣46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30 11:26:00

04/29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花蓮縣中正國小今天(29日)在落後了大半場比賽之後,在5局下逆轉比分,擊敗台北市東園國小晉級8強。其實逆轉對中正來說早已不是新鮮事,他們在縣內比賽時就有逆轉擊敗強隊的經驗。

中正一開賽就出現失誤,隨後丟掉1分,然而他們隨即穩定下來,將失分控制在這1分,並在5局下成功逆轉。賽後中正總教練謝光銘說,東園實力堅強,能贏下來真的不簡單。

謝光銘表示,其實賽前除了派出王牌投手黃群佑主投之外,並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策略,打擊上只有要求球員們發揮平常練習的成果,他說:「就跟讀書一樣,平常有唸書,考試自然就會考得好。」

中正棒球隊本身並非體育專班,學校、家長們也都很要求學生的課業,球隊練習時間比不上其他強隊。不過教練張瑞祥說,這批球員素質不錯,算是近幾年來最好的一屆,因此也打出不錯的成績。

張瑞祥也透露,其實逆轉擊敗強隊對中正來說已經不是第1次,今年球隊已經有好幾次逆轉勝的紀錄,包括逆轉擊敗光復、玉里等花蓮縣內的強隊,球員們的抗壓性都很好,也在這場比賽中充分展現出來。

人氣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