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比賽後段放鬆 中平險丟勝利

人氣48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30 11:24:00

04/29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桃園縣中平國小今天(29日)領先了大半場比賽,卻差點在最後一局被翻盤,最終僅以1分險勝台東縣卑南國小。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認為,球員最後過於放鬆,導致失誤連連。不過他也強調,此時要鼓勵他們,而不是責罵。

中平1局下就攻下3分領先,隨後又陸續補進3分,同時持續封鎖卑南攻勢,直到進入最後一局之前,都還保持著6分領先。

不料到了6局上卑南最後進攻機會,中平卻突然亂了步調,被連續3支長打攻下3分後,又自己送出2次四壞2次失誤1次暴投,讓卑南追到只差1分,李國強不禁大呼驚險,對於最後半局球員失誤連連,他也說:「太過放鬆了。」

戰局突然呈現緊張局面,到手的勝利可能飛走,所幸最後中平在暫停過後還是穩住陣腳,守住1分的勝利。對於要如何讓球員堅持到最後,不要太早放鬆,李國強說:「必須要鼓勵選手,讓他們心情穩定下來。」

李國強也特別強調:「這時候絕對不能責罵,球員的心情已經在亂了,這時候再罵他們,反而會讓情況變得更糟。」

 
人氣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