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金潭輕取三星 中正逆轉晉級

人氣47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30 11:20:00

04/29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去年軟式組冠軍高雄市金潭國小,在今天(29日)的16強賽事中火力依舊強悍,以11比1擊垮宜蘭縣三星國小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而全場落後的花蓮縣中正國小,則在5局下發動逆轉,以2比1撂倒台北市東園國小。金潭與中正明天將正面對決,爭奪4強資格。

金潭全場打不停,一開賽就猛攻12人次,擊出10支安打,包括楊晉豪、阮明契、徐基麟的3支三壘安打,在第1局就攻下8分領先。隨後2、3兩局楊晉豪、吳書銘又有長打演出,為金潭陸續再攻下3分。

三星全場也擊出6支安打,但只有3局下前3棒林凱倫、林雨鋒、蔡雨謙的連續3支安打能攻下1分,最終金潭就以11比1大勝,晉級8強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

隨後中正上演了一場逆轉秀,一開賽中正游擊手就出現失誤,讓東園靠著4棒李佑賢的安打攻下1分領先。但中正先發投手黃群佑接下來沒有讓東園再越雷池一步,完投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只有第1局掉1分非責失分。

而中正打線5局下終於找到得分契機,1出局後8、9棒鄭旻傑、簡義連續安打攻佔得分位置,儘管吳憲韋短打時鄭旻傑硬闖本壘遭觸殺造成2出局,但2棒高依傑還是以中外野平飛安打將比數追平。

隨後3棒林維暘選到保送,中正攻佔滿壘。4棒黃群佑雖然只擊出游擊滾地球,但東園選擇殺三壘卻未能造成出局,讓中正攻下超前分。6局上東園最後反攻卻是三上三下,終場中正就以2比1逆轉晉級8強。

人氣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