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忠孝失誤壞事 大勇完封晉級

人氣52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30 11:18:00

04/29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賽程進入16強階段後,戰況更形激烈,今天(29日)上午八卦山棒球場A的2場比賽中,桃園縣大勇國小靠著失誤搶下1分後,以1比0淘汰台中市忠孝國小,隨後屏東縣復興國小在混戰中勝出,以9比7力克高雄市壽天國小,擠進8強。

忠孝先發投手張俊翔今天表現不錯,完投5局投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,只被擊出4支安打。然而大勇1局下只敲出1支安打,就趁著忠孝游擊手單局2次失誤搶下1分領先。

大勇4局下一度連敲3支安打,於無人出局時攻佔滿壘,但張俊翔投出三振後又策動雙殺化解危機。雖然大勇無法再添分數,但忠孝打線也被大勇2任投手黃子陵、黃子軒鎖得死死,全場被三振10次,只擊出1安打無法得分,終場大勇就以1比0險勝晉級。

下一場比賽則恰巧相反,復興與壽天上演了一場大混戰,雙方3度互換領先。壽天一開賽就在4棒黃光賢二壘安打帶動下,打下3分領先。然而復興不但在下半局就追回2分,2局下更是只擊出2支安打,就趁著2次四壞與1次失誤攻下4分超前。

3局上壽天還以顏色,完全沒有擊出安打,就靠著3次四壞和2次失誤將分數追平,4局上又靠著3棒柯尚廷2出局後的適時安打再度超前。然而4局下一開始復興9棒張翔淯就跑出場內全壘打追平比分。1出局2壘有人時,3棒秦佳年同樣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也跑出場內全壘打,一舉取得2分領先,最終復興就以這2分取勝。獲勝的復興,明天將與大勇爭奪4強門票。

人氣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