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6長打致勝 三星完封高峰

人氣53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30 11:17:00

 04/29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宜蘭縣三星國小28日全場擊出6支長打,3棒蔡雨謙包辦2支,加上先發投手謝彤恩4局9K的表現,以9比0完封新竹市高峰國小,晉級16強。隨後台北市東園國小對上高雄市屏山國小,雙方實力明顯有差距,最終東園以15比2輕鬆獲勝晉級。

蔡雨謙一開賽就跑出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幫助三星取得領先。2局上何智惟敲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。3局上蔡雨謙、謝彤恩連續三壘打追加2分。4局上黃昶恩開局擊出三壘安打後,三星連敲3支安打再添2分。5局上三星又在豐暐二壘安打帶動下攻下2分。儘管每局得分都不多,但局局都有長打攻勢,三星還是在5局內蠶食9分。

另一方面,三星先發投手謝彤恩也壓制高峰打線,4局投出9次三振,只被擊出1支安打。後援的何智惟更是1局三振3名打者,與謝彤恩聯手演出1安打完封,幫助三星以9比0晉級,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。

而在東園與屏山的比賽中,東園一開賽就靠著3次四死球和2次暴投搶下2分,並在李承恩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的幫助下取得4比0領先。

儘管屏山1局下有所反擊,4棒夏羚育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但東園隨後又加強火力,2局上打了11人次,6支安打就灌進6分,3局上再靠著4安打1失誤多添5分,而屏山2、3、4局都是三上三下,終場東園就以15比2獲勝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

三星晉級後,將在29日的16強賽事中對上高雄市金潭國小,而東園16強賽的對手將會是花蓮縣中正國小。

人氣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