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新埔險勝石門 講美完封復興

人氣57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9 11:14:00

04/28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今天(28日)其他6場24強賽事,幾乎都呈現一面倒的戰況,不過在八卦山棒球場B進行的最後2場桃園縣石門國小對新北市新埔國小,以及澎湖縣講美國小對高雄縣復興國小的比賽,戰況則相當激烈。都在激戰6局之後,才由新埔與講美分別獲勝。

新埔開賽只擊出1支安打,就趁著失誤、保送與暴投搶下2分領先。但石門1局下3棒李佳澔敲出三壘安打,隨後在吳宇鋒安打掩護下追回1分。

雙方以1分之差僵持了4局,5局上戰局才出現變化,新埔蘇煒智、葉保弟連續安打攻佔得分位置後,趁著盜壘時石門出現失誤攻下第3分。下半局石門一度攻佔一、二壘,有機會追回失分,但卻因為跑壘失誤讓2名跑者一次出局。隨後雙方在6局趁著對手失誤各得1分,沒有改變比賽結果,最終新埔驚險以4比2勝出。

新埔前2任投手王泓逸、陳真聯手4局飆出11K。而石門2任投手吳宇鋒、李佳澔也都有優秀表現,雖然丟掉4分,但只有1分責失,李佳澔後援4局三振6名打者。復興雖然是衛冕冠軍,但今年只派出4、5年級球員參加硬式組賽事。

隨後講美與復興的比賽,講美前2局就有攻勢,開賽就以3支安打攻下2分,2局上又靠著張翔舜、洪文勳的連續三壘打再添2分。但復興先發投手邱丹3局開始穩定下來,與後援1.2局的王冠鈞成功封鎖講美中後半段比賽的攻勢。

然而復興打線卻也始終無法突破講美3名投手陳映寰、莊昕諺、楊竣煜的投球,全場只擊出3支零星安打,無法攻下任何分數,最終講美還是以4比0獲勝。

明天的16強賽事中,新埔將會對上高雄市中正國小,講美的對手則是嘉義縣和興國小。

人氣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