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西門、法治失誤多 卑南、崇學輕鬆贏

人氣47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9 11:13:00

04/28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今天(28日)上午在八卦山棒球場B進行的2場24強比賽中,新竹市西門國小、南投縣法治國小全場失誤連連,讓台東縣卑南國小與台南市崇學國小雙雙輕鬆獲勝晉級16強。

首戰卑南對上西門,以4、5年級球員為主力的西門,全場出現10次失誤,讓卑南以10支安打就在3個半局內攻下18分,包括2局下灌進11分。卑南4棒王維鴻單場跑出2支場內全壘打,打進全隊最多的3分打點。

另一方面卑南3任投手王義正、張凱雄、何俊佑聯手4局投出4次三振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沒有讓西門攻下任何分數,幫助卑南以18比0完封西門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

隨後法治則是出現8次失誤,讓南部勁旅崇學以9支安打攻下11分,崇學林佑穎在1局上擊出三壘安打,3打數3安打的李韋儁,則打進全隊最多的3分打點。

而崇學動用了4名投手,袁迺翔、劉致榮、林佑穎、潘宏育各自主投1局,只有讓法治在4局下靠著4棒田仕汶的三壘安打以及失誤搶下1分,最後崇學還是以11比1獲勝,比賽同樣在4局提前結束。

在明天的16強賽中,卑南與崇學都將對上來自桃園縣的學校,卑南的對手將會是中平國小,崇學則將與龜山國小對決。

 
人氣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