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忠孝輕取善化 林其玄完投勝

人氣55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9 11:12:00

04/28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99學年度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進入決賽階段,今天(28日)16支球隊爭搶剩下的8張16強門票,在上午八卦山棒球場A的賽事中,台中市忠孝國小輕鬆以15比2擊敗台南市善化國小,隨後高雄市壽天國小則以6比2擊敗南投縣新街國小。

忠孝在1局下先馳得點,善化則隨即在2局上攻下1分追平。然而2局下善化先發投手李時頤出狀況,面對7名打者沒有抓下任何出局數就被換下,接替的投手也止不住忠孝的猛攻,最後善化整整打了19人次,以13支安打灌進14分。

儘管善化在3局上敲出3支安打追回1分,但最終忠孝還是以15比2大勝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忠孝先發投手林其玄完投4局,投出2次三振2次四壞,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,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。

而在壽天與新街的比賽中,壽天3棒王昱傑1局下就跑出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2局下壽天沒有擊出安打就靠著觸身球、盜壘、暴投與野手選擇再添1分。新街雖然在3局上靠著開路先鋒易仁鴻的安打以及外野處理球的失誤追回1分,但3局下壽天在蕭憶銘二壘安打帶動下又追加2分。

後半段比賽雙方攻勢趨緩,壽天在4局下攻進1分,而儘管新街陳明哲則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,但最終善化還是以6比2獲勝晉級16強。壽天先發投手潘承邦主投5局只被擊出3安打,失2分都非責任失分,為壽天奪下勝投。

人氣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