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衛冕軟式冠軍 金潭硬式爭霸

人氣51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8 11:11:00

04/27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高雄市金潭國小去年拿下國小聯賽軟式組冠軍,今年主力球員轉戰硬式組,在預賽也打出不錯的成績。預賽開始就到場為球員加油的金潭校長簡仲信也表示,目標當然是在硬式組爭冠。

金潭去年就以5年級球員為主力,結果在聯賽軟式組賽事中不僅成軍15年來首次打進全國賽8強,最後甚至奪下冠軍。而金潭去年在各項賽事中都有不錯的斬獲,更早早就將目標放在今年硬式組及各項選拔賽爭冠。

今年預賽首場金潭輕鬆以10比0完封雲林縣饒平國小,第2戰對上勁旅台北市東園國小,又以9比1獲勝,取得分組冠軍。賽後簡仲信對球員表現相當讚許,也表示目標當然是爭冠,同時備戰下週的LLB(威廉波特少棒)選拔賽。

金潭比賽常常可以見到校長簡仲信的身影,對棒球相當支持,而他也相當關心許多來自弱勢族群、家境不佳的小孩,利用打棒球的機會讓這些小朋友們能有安定的生活,給予幫助。

簡仲信本身也熱愛運動,他說:「其實我以前小時候也打棒球,到國中才沒打。」而他現在每年還會參加2次鐵人三項的競賽,平時也都持續做訓練,他笑說:「跟球員們比體力也不會輸。」

人氣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