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復興險勝晉級 中平完封卑南

人氣49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8 11:09:00

04/27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在今天(27日)於聯興國小棒球場進行的4場比賽中,衛冕冠軍高雄市復興國小與新竹市西門國小都以1分險勝,台東縣卑南國小則遭到桃園縣中平國小以12比0完封。

西門與高峰國小的新竹市內戰,雙方爭奪分組冠軍。西門全場只擊出1支安打,但趁著高峰全場6次失誤,在1、6兩局各攻下1分,反而以2比1擊敗全場擊出2支安打的高峰。

前2戰灌進34分的中平,對上卑南也毫不手軟,儘管開賽只攻下1分,但3局上彭立中、葉晁佑都轟出全壘打,領軍攻下4分,4局上更灌進7分。中平2任投手則合計只讓卑南擊出2支安打,終場中平就以12比0完封卑南,3戰全勝拿下J組冠軍。

台南市立人國小與嘉義市世賢國小雖然都已遭到淘汰,但還是打了一場好比賽。世賢在1局下就靠著吳冠廷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。但在落後了5局之後,立人最後6局上終於有所反擊,連續安打加上投手犯規追平後,4棒林軒逸更一棒轟出2分砲,終場立人就以3比1逆轉獲勝。

最後復興與台中市吉峰國小爭奪K組最後一個晉級席位,復興1局下就靠著2個保送,以內野滾地球換回2分領先,在打完3局後也以3比1領先。吉峰在4局上靠著楊瑞哲陽春砲,以及復興連3次失誤奉送分數追平,但5局下復興再度靠著安打、盜壘以及內野滾地出局換回1分又超前,最終全場只擊出1支安打的復興,反倒以4比3獲勝,取得晉級資格。

人氣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