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李偉安單局雙響 崇學進24強

人氣47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8 11:08:00

04/27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台南市崇學國小開路先鋒李偉安今天(27日)1局就轟出2發全壘打,幫助崇學以14比0擊敗彰化縣東山國小,晉級24強。宜蘭縣三星國小則與雲林縣文光國小陷入激戰,三星靠著5局上攻下5分才以12比9逆轉險勝晉級。

延和公園棒球場首戰,桃園縣大勇國小與南投縣新街國小爭奪分組冠軍,雙方前4局都未能得分,5局上新街先發投手王聖文陷入亂流,投出3次四死球,守備也出現2次失誤,讓只擊出1支安打的大勇在這局就攻下4分奠定勝基,最後大勇以5比2獲勝。

桃園縣龜山國小則在對上新竹縣上館國小的比賽中敲出19支安打攻下14分,包括3局上打了13名打者攻下10分,以14比4輕鬆獲勝,預賽3戰全勝拿下分組第1晉級。

同組另一場比賽崇學對上東山,也沒有太多波折,崇學開賽就在李偉安首打席全壘打帶動下猛攻搶分,同局李偉安第2次上場打擊又轟出3分砲,讓崇學在這局就攻下8分,最後以14比0輕鬆獲勝晉級。

最後上場的H組三星與文光之戰,文光1局下就率先攻下3分,但2局上三星蔡雨謙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平後,又趁失誤跑回超前分,隨後三星在3局上再添3分,但下半局文光在張嘉麟二壘安打帶動下,同樣追回3分。

4局下,文光李建宏、張嘉麟分別敲出三壘安打,為文光在這局再度攻下3分,逆轉超前比數。然而5局上三星開局就連敲3支安打,包括黃昶恩的二壘安打,再度追平比數,1出局後1、2棒林凱倫、林翌群也連續擊出安打,三星再度超前,最終三星就以12比9逆轉獲勝。2連勝的三星以分組冠軍資格晉級,文光則再吞下2連敗後遭到淘汰。

人氣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