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擊敗勁旅東園 金潭分組稱冠

人氣47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8 11:07:00

04/27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在今天(27日)八卦山棒球場B進行的4場比賽中,屏東縣復興國小、南投縣法治國小、高雄市屏山國小分別擊敗對手,確定晉級決賽。去年軟式組冠軍高雄市金潭國小,則擊敗台北市東園國小,搶下分組冠軍。

金潭來勢洶洶,對上勁旅北東園也毫不客氣,2局上就在陳世隆三壘安打帶動下攻下3分領先。儘管北東園劉德偉在4局下跑出場內全壘打,但最後2局金潭開路先鋒楊晉豪連敲長打,幫助金潭陸續再攻下6分,終場金潭以9比1獲勝,搶下F組冠軍。

復興對上高雄市鼓山國小的比賽中,復興開路先鋒李承軒1局下就跑出場內全壘打,2局下3棒秦豐年敲出三壘安打,幫助復興攻下5分大局。全場只擊出1安打的鼓山,只有在3局上靠著復興連續失誤得到1分,最終復興就以9比1獲勝,3戰全勝確定成為D組冠軍。

隨後2場比賽都攸關分組最後一個晉級機會,法治率先出戰新竹市東園國小,一開賽法治就靠著4支安打攻下4分,第2局更以5支長打,包括黃育誠的場內全壘打,又灌進4分,接著4局上又添4分。而竹東園只有在4局下得到2分,最後法治還是以12比2獲勝晉級。

屏山對上台中市北勢國小也沒有遭遇太多抵抗,全場擊出8支安打,加上北勢的5次失誤,一共攻下7分。北勢5棒業祐成在2局下跑出場內全壘打,但最終北勢依舊以1比7落敗遭淘汰。

人氣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