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王柏融豐收 囊括兩個人獎

人氣38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16 11:59:47

週一, 03/15/2010 - 23:31 — 魏子堯

台灣盃冠軍戰開打時,不僅兩支球隊要爭奪最高榮譽,許多球員也要為自己個人獎項打拼,穀保家商王柏融單場4支2,以5成的高打擊率摘下打擊王和最佳九人三壘手獎,是第三屆台灣盃個人獎項的最大贏家。

在決賽開打前,打擊率保持領先的是穀保張瑞麟(6成),居次的是高苑工商的許基宏(5成56),並列第三的有王柏融和西苑高中的林家慶(皆5成)。

張瑞麟在冠軍賽前2次打出強勁平飛球,卻都找上游擊手的手套,後2次也沒表現,只能將打擊王拱手讓人;許基宏有三壘安打的表現,但是4支1把成績拉低;王柏融4打數2安打維持平盤,和林家慶平分秋色。打擊率相同時要優先比較打數,由打數較多者得獎,王柏融靠著較多的打數,驚險地拿下打擊獎。

以下是團體獎與個人獎名單:

冠軍:穀保家商
亞軍:高苑工商
季軍:西苑高中
殿軍:強恕中學

最佳教練:蔡明堂(穀保)
投手獎:潘杰(穀保)
打擊獎:王柏融(穀保)
全壘打獎:從缺

最佳九人獎
投手:鄭佳彥(強恕)
捕手:蘇祉豪(穀保)
內野手:許基宏(高苑)、吳振豪(高苑)、王柏融(穀保)、吳東融(穀保)
外野手:張瑞麟(穀保)、劉萬祥(高苑)、林家慶(西苑)

 

人氣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