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金潭、和興完封勝 通過預賽考驗

人氣47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7 11:01:00

 04/26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今天(26日)於八卦山球場B進行的4場比賽,比賽結果都呈現一面倒,也順利在預賽第2天就產生了3支晉級球隊,包括嘉義縣和興國小、台北市東園國小以及高雄市金潭國小。

首戰和興對上高雄市屏山國小,和興先發投手朱麥可2局面對6名打者全都三振,後援的羅瑋亭、賴柏毓也在合計3局的投球中三振5名打者。而和興打線則以6支安打灌進10分,以10比0輕鬆獲勝。

去年軟式組冠軍金潭,主力球員在今年轉戰硬式組,也有不錯的表現,在今天對上雲林縣饒平國小的比賽中,楊晉豪、阮明契、吳書銘、吳育寬都有長打演出,為金潭打進10分。2名投手陳世隆、徐基麟聯手4局投出8次三振,封鎖饒平打線,最終金潭也以10比0獲勝。

復興則在首局就趁著新竹市東園國小的4次四壞球,以5支安打打下8分奠定勝基,3棒秦佳年在3、4局都有長打表現,帶動復興後半段比賽的攻勢。竹東園則只有在2局下以連續3支安打搶下1分,最終復興以16比1大勝。

最後一場高雄市鼓山國小對上南投縣法治國小的比賽,一開始雙方都沒有攻勢。但4局下鼓山先發投手張翔善投出觸身球後戰局改觀,法治連打4支安打,加上鼓山的投手犯規攻下5分為比賽定調,最終法治以6比1獲勝。

復興連續2天攻下16分獲勝,但D組包括鼓山、法治、竹東園在內的4隊都還有晉級機會。連2場靠著優秀投、守演出取勝的和興,確定以E組第1的資格晉級,明天台中市北市國小將與屏山爭奪分組最後的晉級席次。而饒平國小連2天敗給金潭與北東園,確定遭到淘汰,金潭與北東園明天將爭奪分組第1。

人氣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