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中正逆轉勝 善化輕鬆晉級

人氣49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7 11:00:00

04/26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A組今天(26日)賽事中,花蓮縣中正國小與台北市福林國小展開激戰,中正在比賽後段加溫逆轉,搶下晉級資格。台南市善化國小則以13比1輕取澎湖縣湖西國小,確定晉級。

中正雖然首局就靠高依傑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先馳得點,但下半局先發投手鄭旻杰只解決了1個人次卻投出4次四死球,中繼的陳偉彤一上來也投出四壞和暴投,讓福林不費吹灰之力跑回3分。

不過福林除了6次四死球之外,全場沒有敲出任何安打,無法再添分數。而中正3局上又靠簡義、黃群佑的長打攻下2分逆轉,4局上高依傑又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終場中正就以6比3獲勝。

隨後善化雖然全場只擊出8支安打,但湖西全場投出5次四死球,守備出現4次失誤,讓善化攻下多達14分。而善化3名投手郭懷仁、朱育賢、潘叡融都沒有被敲出安打,湖西直到最後一局4局下才靠四壞、盜壘和內野滾地球搶下1分,終場善化以14比1獲勝。

預賽前2天賽程打完,A組善化、中正都拿下2連勝,因此A組確定由這2支球隊晉級,明天雙方將正面對決,爭奪分組第1。

人氣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