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8局下逆轉 三民驚險過關

人氣39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06 12:33:11

更新日期:2010/03/05 16:55記者:魏子堯

在桃園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進行的台灣盃青棒賽,今天(5日)的第二場比賽由三民高中出戰大德工商,一路落後的三民直到8局下才靠著對方接連的保送搶得2分,艱辛地以2比1勝出。

兩隊進行了一場投手戰,林麒豪和李念祖都壓制住對方的攻擊,一直到5局下才由大德率先得分。三民在2出局後發生接球失誤,接著大德林俊杰補上二壘安打,攻下重要的1分。

李念祖在前8局投出9次四死球,但是總讓三民打者無法確實擊中球心,然而在8局下終於因為控球而嘗到苦果,連續3個四死球後退場,接替他的黃家佑一上來又馬上保送,使得雙方戰平。三民接下來靠著野手選擇添得致勝的第2分,林麒豪又用三上三下結束大德最後的攻勢,投出一場8K、2保送、3安打的完投勝。

三民總教練陳哲昇表示,對方投手表現太好了,渾重的球路讓三民打者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,幾球打得紮實的都找手套,加上濕氣太重,球的飛行受到影響,是打得很辛苦的原因。

獲得勝投的林麒豪來自雲林馬光國中,對大德陣中的球員有相當的瞭解,因為有許多他的同學、學長,知道他們的缺點,投起來算是得心應手。不過被打的二壘安打是曲球,當時是2好3壞,不想保送所以投給對方打,正好被逮中。

手指曾經開刀的林麒豪,目前還在尋找投球的感覺,球速還沒回到過去的水準,加上對曲球的掌握比較有信心,所以多半以曲球當對決的武器,這點從他滿球數時仍敢投變化球就可看出。

人氣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