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中正新埔輕鬆贏 善化大逆轉

人氣44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26 07:49:00

04/25/2011  作者: 賴意文

99學年度國小聯賽硬式組全國賽,今天(25日)起分12組於彰化縣4座球場正式開打。在八卦山棒球場A的5場比賽中,A組花蓮縣中正國小與B組新北市新埔國小,都輕鬆以10分以上差距擊敗對手,在預賽首日旗開得勝。台南市善化國小則上演逆轉秀。

中正對上澎湖縣湖西國小,1局下中正就以5支安打,包括高韋彤、吳憲韋先後擊出的場內全壘打,加上湖西的3次四壞及2次失誤,攻下10分領先。中正隨後在2局下又攻得4分。黃群佑、高依傑、吳憲韋等3名投手聯手封鎖,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,終場中正就以14比0大勝。

隨後台北市福林國小與善化則展開打擊大混戰,福林在4局上攻下6分取得11比3領先。但善化下半局靠著洪仲滔的場內全壘打追回2分後,5局下女球員李時頤也以場內全壘打帶動善化反攻,隨後洪仲滔又敲出3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4棒葉維倫安打追平後,5棒潘叡融擊出超前比數的二壘安打。由於大會規定的90分鐘比賽時間已到,終場善化就逆轉以12比11獲勝。

B、C兩組今天3場比賽都呈現一面倒,B組新北市新埔國小1局下就靠6次四死球加上5支安打,包括蘇煒智、吳孟軒的場內全壘打,攻下11分,終場以12比0擊敗嘉義縣竹崎國小。新埔趙翌鈞、李卓峻、李柏融、林子豪4名投手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,只有2個出局數不是以三振拿下。

澎湖縣講美國小則是擊出8支安打,包括陳映寰、洪毓麟的場內全壘打,以8比0完封台東縣紅葉國小。講美投手藍愷青完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。

C組台中市忠孝國小以8比1擊敗高雄市壽天國小,忠孝開路先鋒張俊翔在2局上擊出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張俊翔的父親是前職棒味全龍、台中金剛教練張適閔。

人氣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