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新明苦勝鶴聲 季軍作收

人氣39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6 09:15:00

04/15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國中聯賽硬式組季軍戰今天(15日)由桃縣新明與屏縣鶴聲燃起戰火,新明在把握住較多機會的情況下,終場以4比3險勝鶴聲奪下季軍,鶴聲則以第4名作收。

鶴聲與新明兩支球隊經過昨天一日兩戰後顯得疲累,陣中主力投手也幾乎揮霍殆盡,兩隊先發投手都無法穩住陣腳,讓打擊出現較多機會,首局新明就有攻勢,高宇杰、彭名宇、陳約瑟、陳建邦先後敲出安打,為新明進帳2分。

而鶴聲則在5局上拉出一波攻勢,塗雨融、曾聖評、蔣穎明都掃出安打,下一棒的潘信儒則獲得保送,鶴聲攻佔成滿壘,而新明先發許傳裕此時出現投手犯規,讓鶴聲追平比數,新明決定更換陳約瑟接替投球,不過鶴聲隨後再靠著一記暴投攻下超前分。

但鶴聲並沒高興太久,下半局新明立刻反撲,彭名宇、陳約瑟接連出現2安打,新明再將領先要了回來,直至終場成為最後的贏家。新明陳約瑟後援2又1/3局無失分獲得勝投,敗戰則由後援5局失2分的許葦華扛下。

新明上屆勇奪金盃,本屆僅獲第3,總教練黃湋志表示,「不可能年年都拿冠軍,原本預期目標是4強,本屆拿到第3還不錯,不過球隊未來還有進步的空間,回去要加強打擊。」

而過去最佳成績來到殿軍的鶴聲,本屆追平隊史紀錄,總教練馮文龍認為,原本希望能打進前8強,最後拿到第4算是不錯,「這場比賽安打雖然比對手多,但跑壘出現失誤,好幾球落點不佳,錯失不少機會。」

人氣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