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兩雄爭霸 穀保三度稱王

人氣41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16 11:57:41

更新日期:2010/03/15 23:04記者:魏子堯

第三屆台灣高中棒球錦標賽盟主今晚(15日)產生,穀保家商和高苑工商本學年第三次在冠軍賽碰頭,兩隊打擊都有斬獲,但高苑發生5次失誤,和穀保的3次雙殺守備形成強烈對比,以1比4第三度看著穀保拋下彩帶。

高苑在打完4強賽就決定要出奇兵,讓高一的投手劉和謙先發,1局下投得搖搖晃晃,但還是安全下莊。2局下高苑發生包括劉和謙自己暴傳在內的2次失誤,讓穀保先下一城。

好不容易靠著許基宏三壘打和廖俊霖的二壘打在4局上追平比數,沒想到高苑在下半局的失誤又來壞事,右外野手羅國麟和捕手郭峻偉的2次接球失誤,讓穀保追加2分。

5局下高苑推出受傷缺席先前所有賽事的王牌投手陳勝男,狀況雖然不理想,不過還是撐過2局,讓高苑保有一線生機。7局下高苑連換洪偉庭、林子偉兩名高一球員上投手丘,還是擋不住對方的攻勢,若非穀保犯下跑壘失誤,這局恐怕不是失1分就能了事。

在5局上場接替穀保先發投手陳品學的潘杰,投起球來還是老神在在,只讓高苑打出2支安打,8局雖被林子偉跑出三壘安打,仍沈穩地化解危機。9局上半潘杰讓高苑擊出內野滾地球,用再見雙殺迎來本學年的第五座冠軍。

前一晚打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二壘打的江宗庭,延續前一晚的火燙手感,連續4打數都擊出安打,是兩隊表現最搶眼的球員。對台中高農撲球不成差點造成輸球,江宗庭當時還哭得淅瀝嘩啦,球隊能夠封王當然是非常開心,覺得自己一定要把守備練好,才能成為一流的球員。

人氣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