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夏忞壓制好投 大仁前進4強

人氣36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10:03:00

04/14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14日)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2場8強賽事,都是1分差分出勝負的比賽,高市大仁以2比1險勝高市興仁,桃縣新明以2比1力退嘉市民生,大仁、新明都晉級4強。

大仁與興仁上演高雄內戰,結果大仁技高一籌,靠著先發投手夏忞7局失1分的好投,封鎖興仁攻勢,興仁只在首局以3安打打破鴨蛋,之後再沒分數進帳,而大仁此役火力也不算太強,4局下楊佳融、夏忞連續安打先追平比數,到了5局下,王偉丞、蘇敬宏都出現安打再下一城,最後就以1分差,大仁前進4強。

大仁總教練林讚新表示,選手打到4強賽比較緊張,打擊熄火,跑壘也發生失誤,幸好最後還是贏得勝利,林讚新也點名先發夏忞表現精采,夏忞自己則說,「上次對到興仁被打爆,這次特別將球壓低,不讓他們有機會。」

而另一場新明與民生的8強戰,拼出隊史最佳成績的民生帶給新明莫大威脅,民生劉軒荅登板7局被敲出3安打失2分,還送出7張老K給對手,讓新明火力幾乎被鎖死,不過民生全場發生4次失誤造成致命傷,反倒讓新明以1分驚險勝出。

新明總教練黃湋志則表示,此戰選手都追著外角球去打,頻頻揮棒落空,打擊才會表現不佳。至於民生總教練李文傳表示,劉軒荅表現很出色,可惜選手太緊張造成守備失誤才會落敗。

晉級4強的新明隨後與大仁爭搶冠軍戰門票,至於民生則要對到同樣無緣4強的興仁,進行5到8名的排名賽。

人氣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