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外野手當投手 莊岳泓演驚奇

人氣37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10:00:00

04/13/2011   作者: 王婉玲

民生國中今天(13日)能夠晉級8強,最大功臣當屬先發投手莊岳泓,此役他6又2/3局僅失1分,這樣的好表現非常難得,因為莊岳泓並非投手底,而是外野手。

莊岳泓平時鎮守左外野居多,很少上投手丘,更別說是在大比賽中登板,今天被教練臨危授命,他卻演出一場好球,讓總教練李文傳稱讚連連,「莊岳泓的表現超乎水準,原本我只希望他投多少算多少,沒想到他表現這麼好。」

李文傳表示,打到16強賽隊上已沒有投手可以使用,主力投手都受到隔場限制,因此賽前決定由莊岳泓先發,也告訴他盡力去投就好,沒想到這個奇兵策略意外奏效。

而民德教練也認為,莊岳泓怪異的側投姿勢讓隊上打者很不適應,「我們隊上沒有這種姿勢的投手,球員第一次打很不習慣。」

給自己今天打95分的莊岳泓則說,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,7局下掉1分扣掉5分,當時希望可以投完整場比賽。」對於未來是否增加自己上投手丘的機會,投出信心的莊岳泓毫不考慮的點頭,對於民生而言,又多了一枚可用之兵。

 
人氣3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