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許傳裕完封秀 力壓善化王牌

人氣50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09:59:00

04/13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13日)新明與善化的16強交鋒,雙方都希望能獲得晉級資格,因此在場上都全力拼戰,其中新明先發投手許傳裕演出完封戲碼,將善化王牌黃逸鑫給比了下去,也幫助球隊往前推進。

善化面對實力堅強的上屆冠軍新明,推出王牌投手黃逸鑫應戰,而他也交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表現,不過沒想到新明許傳裕更上一層樓,以100球完封不說,還送給對手9張老K,讓善化只能俯首稱臣。

許傳裕雖非隊上王牌,但仍十分爭氣,首次面對善化,許傳裕表示,「善化打者很強,打擊很黏,都用直球與他們對決,教練告訴我盡量讓打者出局就好,不用三振也沒關係。」

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說,「許傳裕表現很不錯,賽前有跟他說投多少算多少,他剛好投到100球完成比賽。」a

人氣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