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民生力退民德 拼隊史最佳成績

人氣38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09:58:00

04/13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嘉市民生與南市民德今天(13日)在16強淘汰賽捉對廝殺,民生靠著先發投手莊岳泓6又2/3局失1分的好投,終場以3比1氣走民德,勇闖8強。

民生繼昨日逆襲橋頭後,今天面對民德更上一層樓,先發莊岳泓6又2/3局只被敲出3安打,投出5次三振及1次四死球,僅失1分拿下勝投,優異的表現讓總教練李文傳稱讚連連,原來莊岳泓並非是隊上投手,此戰臨危授命,卻演出驚奇表現。

而民生打擊也把握機會,趁著比賽剛開始民德尚未適應之際,在連續2次失誤後展開攻勢,劉軒荅安打先送回2分,隨後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打也跑回分數。

民德眼看苗頭不對,第3局起換上王牌投手杜家明,不過杜家明雖交出5局1安打5K無失分的表現,但民德打擊卻無法突破莊岳泓的投球,只在7局下趁著莊岳泓體力下滑之際攻下1分,但後繼無力最終只能俯首稱臣。

民德教練表示,「杜家明此戰只能投5局,因此一開始沒排他先發,不過主因還是不習慣對手的怪異姿勢,所以打擊無法發揮,等到末段漸漸習慣已經為時已晚。」

至於李文傳賽後開心表示,過去球隊只在87學年度打進到第8名,此次一路過關斬將來到前8強,已經算是不錯成績,名次能否再往上推高?李文傳笑說,「之後的比賽我告訴選手輕鬆打盡力就好,不要有太多壓力。」

人氣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