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許傳裕完封勝 新明推倒善化

人氣39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09:57:00

04/13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13日)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16強淘汰賽,桃縣新明與南市善化之戰,新明靠著先發投手許傳裕完封勝的表現,終場以3比0擊敗善化,8強門票到手。

上屆冠軍的新明國中此役面對善化,雙方較勁意味十足,善化推出王牌投手黃逸鑫,新明也以主力投手許傳裕先發,不過許傳裕技高一籌,以100球完投7局,被敲出5安打,投出3次保送及9次三振,沒有任何失分,優質好投為自己拿下勝投。

而新明打擊在黃逸鑫的投球下,以蠶食進行攻略,2局下陳約瑟安打後,靠著暴投上到得點圈,隨後李承恩安打首開紀錄。第4局新明彭名宇一上場就掃出三壘安打,陳建邦也以高飛犧牲打送回對手回來得分。

5局下新明攻勢再起,林承飛、洪瑋均安打添得第3分,反觀善化在許傳裕的壓制下,連三壘都踏不上去,更遑論得分,雖然王牌黃逸鑫交出6局6安打5K失3分的成績,但沒有隊友火力支援,善化最終只能吞敗回家。

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,先發投手許傳裕剛開始有點不穩,但後來穩定下來,今天表現很不錯,「至於打擊方面,雖然對方推出王牌投手應戰,但我們得點圈的打擊都有做到,算是還OK。」

目標放在4強的善化總教練則說,「今天打擊沒打好,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,選手不能適應,對這次成績(8強止步)感到很不滿意。」

人氣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