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興仁扣倒光春 大仁扳倒卑南

人氣39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09:55:00

04/13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國中聯賽硬式組今天(13日)進行16強淘汰賽,高市興仁與屏縣光春之戰,興仁在4局下海灌10分,終場以12比2提前結束比賽,8強門票到手。

面對上屆第3的光春,興仁打來並無畏懼,總教練陳德泉認為,光春去年實力比較強,今年有所落差,因此應戰會以平常心去面對。

前3局雙方形成2比2平手,第4局開始興仁猶如出閘猛虎,一舉打了14人次,包括洪飴鈞的場內全壘打在內,共出現9支安打,加上光春奉送的4次四死球及1次失誤,一口氣衝進10分,分數也達到提前結束的標準,興仁取得8強資格。

興仁黃學文後援2局無失分,幸運獲得勝投,光春先發洪兆晉3局被敲出7安打失5分,承擔敗戰責任。

陳德泉表示,太早比賽選手精神不是太好,「我們都是下午練球,球員一時不太習慣,前幾局比較緊張,還好後來慢慢進入狀況。」

至於高市大仁與東縣卑南之戰,同樣是場扣倒的比賽,大仁全場擊出15支安打,反觀卑南僅出現1支,大仁在首局破蛋後,在2、3兩局大舉肆虐,分別攻得4分,5局結束以9比0完封卑南,同樣晉級8強。

大仁總教練林讚新表示,此役打擊表現正常,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,就讓一些平常較少比賽經驗的選手上場來消耗局數。而卑南總教練陳富賓則表示,此次參賽多是一、二年級的球員,因此以增加比賽經驗為主。

人氣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