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光復慢球伺候 大仁險翻船

人氣38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09:45:00

04/11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高市大仁與中市光復的預賽交手意外成為一場激戰,大仁直到第6局才攻下2分,突破平手僵局,終場以7比4撂倒光復,取得晉級資格。

大仁在L組被看好能夠出線,豈知今天面對光復之戰,大仁雖率先以4安打攻得2分,但下半局光復頻頻發動盜壘快攻,讓大仁守備出現失誤,隨後黃峻豪、吳鎮宇又以安打、高飛犧牲打送回隊友,光復反倒取得1分領先。

大仁第3局蕭秉廉、楊佳融、方泓崴連發3安再下兩城,光復也緊咬不放,下半局攻得1分,雙方形成4比4平手。沉寂2局後,大仁在6局上以安打、失誤、保送各1再添2分,7局上追加保險分,反觀光復後繼乏力,無法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。

大仁總教練林讚新表示,一開始被光復領先,選手有些緊張,因此特別提醒他們,比賽才剛開始,靠自己的打擊能夠搶分回來。對於比分遲遲無法拉開,林讚新認為,「我們打不習慣光復的慢球才會這樣,不過我也跟選手說,一局一局來不要著急。」

而光復總教練陳新標則說,「前面我們氣勢很好,到了後半段選手沒力了,注意力都下降,守備也發生失誤,投手又膽識不足,回去好好練再來過。」

大仁今天力克光復後,在L組與嘉市民生一同晉級,還取得分組冠軍。

人氣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