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鶴聲完封忠孝 分組龍頭到手

人氣36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5 09:42:00

04/11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相較於新生與麟洛的殊死戰,屏縣鶴聲與高市忠孝兩支確定晉級的隊伍打來則是一團和氣,在兩隊刻意保留實力的情況下,鶴聲以6比0完封忠孝,取得分組首位。

由於賽前已知鶴聲與忠孝都晉級,因此這場雙方都選擇保留實力較佳的投手來應戰,不過鶴聲打擊技高一籌,首局先馳得點後,第3局再接再厲,邱冠元、許葦華、蔣穎明、塗雨融都出現安打,加上1次保送跟盜壘,鶴聲這局追加4分。

4局下鶴聲再下一城,反觀忠孝第2局因跑壘失誤無法達陣,雖出現3支安打卻無法破蛋,最後只能遭到完封,忠孝總教練倪國展表示,賽前選手知道已晉級,因此心態較為鬆懈,「企圖心不夠,守備有失誤又影響到投手,打擊也沒有發揮。」

鶴聲總教練馮文龍則指出,過去兩隊有打過友誼賽,但都在試探對方,沒有真正展現實力,而此役雙方也刻意保留投手,其實實力應該是旗鼓相當。

對於今天最滿意的部份,馮文龍認為是守備零失誤,而投手方面,後援5局無失分的下勾投手林鼎淵讓他稱讚連連,「林鼎淵之前都是中繼,後來讓他先發,他都能調適得很好,今天控球也很理想。」

外號「阿兩」林鼎淵則表示,「忠孝打者其實不好對付,一直將我的球打出界外,今天都是看教練的配球去投。」

人氣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