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絕不重蹈覆轍 西苑奪下季軍

人氣38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16 11:52:38

更新日期:2010/03/15 18:57記者:魏子堯

上一屆台灣盃在季軍戰因為再見保送輸球的西苑高中,今天(15日)決定不要重蹈覆轍,靠著三棒林家慶在8局下的勝利打點二壘安打,以3比2擊敗強恕中學,開心地帶著勝利前往帛琉旅行。

兩隊先發投手都是陣中主力,想要用強勢的投手來壓制對方的打擊,因此雙方都沒有太多的得分機會。強恕在2局上掌握了先機,利用投手陳泓亦控球不穩投出2次四死球(1觸身),佐以2支一壘安打及野手選擇取得2分的領先。

受制於強恕左投鄭佳彥的球路,西苑並沒有太多的機會,因此壘上有人時採用戰術配合,雖然3局下廖俊凱被夾殺在本壘前,但是最後西苑還是靠著內野滾地球開張。5局下林敬富首打席獲保送上壘,發動盜壘後靠著短打掩護上三壘,林柱補上右外野平飛安打,讓雙方重新回到均勢。

8局下鄭佳彥對林柱投出保送,強恕趕緊換上昨天未滿1局就被高苑擊倒的周磊後援,1出局後林家慶打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送回珍貴的第3分。而周磊接著投出保送,不過隨即順利解決2名打者,防止災情擴大。

在2局丟分之後,陳泓亦一路投到8局都沒再失分,因為投球局數限制到達上限,考慮強恕只有一名左打,西苑在9局換上側投許何安接手,雖然被陳毅鴻打出安打,仍順利收拾剩下的打者,幫助西苑贏得季軍戰。

西苑去年和台中高農打季軍戰,最後因為再見保送輸球,看著中農帶走15萬元的獎金,這次西苑沒再讓機會溜走,獲得季軍價值25萬元的球具奧援。西苑還有一項難得的紀錄,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舉辦以來,是唯一年年4強的的三朝元老。

人氣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