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瑞穗擊碎東石 重慶險勝建興

人氣39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4 10:23:00

04/11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4場預賽賽事,花縣瑞穗以5比0完封嘉縣東石,新北市福營以11比0扣倒嘉縣中埔,北市重慶以5比4氣走南市建興,屏縣光春以10比0狂電竹縣關西。

瑞穗先發投手林益正完封7局無失分,僅讓東石擊出2安打,東石整場比賽連三壘都沒踏上去,加上瑞穗全場敲出11支安打,3、5、7局都有分數進帳,終場就以5分差震碎東石。

福營與中埔這場上駟對下駟之戰,福營首局先以3安打攻得2分,第2局福營更加肆虐,共出現7支安打,包括林義濠、莊勝捷的兩支場內全壘打,一口氣衝出7分,加上3局下又進帳2分,4局打完就提早宣告勝利到手。

重慶與建興交手則形成激戰,6局打完仍落後2分的建興在第7局吹起反攻號角,聶文訪、吳國豪都出現安打,加以對手奉送的1次四壞球,將比數追平為4比4平手,不過重慶下半局隨即以蔡鉦宇再見安打送回致勝分,驚險踢走建興。

至於前一戰遭到卑南血洗的關西,今天面對光春仍無法從對手手中取分,全場只有劉軒賓敲出唯一一支安打,反觀光春頻頻出現長打,吳浚瑋、昌忠諺、宗秉毅都轟出場內全壘打,火力大放送的光春4局結束就送關西回家。

A、B、C、D四組分別由重慶、三星、卑南、光春、東體、瑞穗、興仁、福營晉級決賽,重慶、卑南、瑞穗、興仁則是分組龍頭。

人氣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