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重砲手蕭秉廉 品學兼優模範生

人氣40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4-14 10:12:00

04/10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高市大仁國中四棒蕭秉廉今天(10日)轟出滿貫彈,幫助球隊取得勝利,而他不僅打擊實力堅強,在學校的成績更是名列前茅,還獲選學校的模範生。

蕭秉廉177公分、83公斤的身材相當魁梧,身為球隊第四棒的靈魂人物,打擊自然也不含糊,此戰猛爆5打點,大仁總教練林讚新就稱讚他,「蕭秉廉的打擊爆發力比同齡球員來得好」,而這跟從小父親的刻意培養也有很大關係。

今年國三的蕭秉廉,父親是前味全龍捕手蕭浚濠(蕭世玨),蕭爸爸表示,從小就培養蕭秉廉走上棒球路,而兒子也有興趣,小三開始打球,平常自己也會指導他一些打擊技巧,希望兒子能好好鍛鍊球技。蕭秉廉則說,「爸爸會幫我微調揮棒動作,讓我打起來可以更順手。」

除了球技外,蕭浚濠也很重視兒子的學業,平日會請家教幫他進修,而蕭秉廉也沒辜負老爸的期望,17日將領取學校的模範生獎,「我希望他都要兼顧好,不能因為打球就荒廢課業。」

正因如此,蕭爸爸希望即將畢業的兒子能就讀三民高中,「三民管理比較嚴格,我希望他球技、品行都能學好。」

人氣406